Monday, February 23, 2009

你,我,我们

很久以前,其实,也不过是开始负责某部门后,开始比较注意到某些字或词的用法。后来,到了总部后,由于负责的是培训同僚的工作,就更加的小心用词。

很多人都喜欢在讲话时用“你”这个字。瞬息间,就把自己与对方之间竖立了一道墙。我就是我,你就是你。我们属于不同的等级,甚至 “世界”!天啊!“你”真了不起!

“我”呢?当然,就是很自我中心的。“我”亲力亲为,那时“我”的构思,“我”的点子。一丝一毫都是“我”的心血!当然,很多时候,将到“我”时,自己大多都会忘了他人的奉献,的付出。给予“独来独往”的印象。那,团体经神往哪儿去了?

至于“我们”,就了不起了。大伙的囤体经神。是一致的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