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You've made my day ^.^

今早,如常。 八点多走进了办公楼。按了电梯。很机械化的,抬起了头。

咦?是张熟悉但很久没见的面孔。

是他!他,仍是那么的亲切。 他的笑容。。。还是那么地迷人。。。 是的,那微微的酒窝。。。那并不大,但会微笑的双眼。已各了差不多四年了。没有改变。 只是多了不少的白发。该说,是更带有成熟稳重的男人味吧! 当然,他那温柔的声音, 仍在耳边响着。。。送来的阵阵温馨,甜在心里。

是的,他曾是我的偶像。时过境迁,他仍然是我的偶像。
当然,我也把他当成了我的师傅。在他身上,学了不少东西。
没遇上他,我走的路,也许和现在的很不一样。

虽然,只是那短短的叙旧。。。但,已把我今天的晴空增添了美丽的色彩。


回到办公室,擦以下脸上的汗,发现。。。不只是汗。。。我居然开心到眼泪悄悄的从眼角流了出来!

1 comment:

Quek Han said...

哗,真希望那位偶像能读到你这则日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