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y 01, 2007

老同事,老朋友

今天是“五一”劳动节。
其实,有点confused..., 理因是劳动节,就应该“劳动”,对吗?
可是,偏偏今天就是公共假日。放假。哈哈。。。

对了,差点忘了,今天是不丹的“教师节”也!
待会儿,寄封电邮给他们,让他们惊喜一下。。。其实,还是对他们念念不忘。。。人,总是有感情的‘动物’吧!

还有,今天也收到另一惊喜, 那就是Mr Low的电邮。公布他的blog“开张’了。真为他开心。他,真的是展现了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的精神!加油!(
http://blog.sina.com.cn/u/1289238253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哈!哈! Confuse?你是不是在这一天还去Office劳动呀?开玩笑的啦!

哦,原来五一是不丹的教师节!

谢谢你光临寒舍。我是新手,对博客还不太熟悉,一路走来,跌跌撞撞地,不过我相信只要爬起来,就一定可以继续前进的。谢谢鼓励的话,你说“活到老,学到老”, 我可还不认老呢!我才XX岁而已。(男人岁数也应保秘呀!)

由于是用汉语拼音选字,我也经常选错了字:
理因(应)是劳动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