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07, 2012

傻瓜。追梦。

在一些人的眼里,我也许是个傻瓜。其实我也不否认。
临时改变初衷,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而且,
每次付出的代价都是十分的大。代价,多时都是机会,当然也有感受。相信,认识我的朋友,都认同这一点。所以,无可否认,在他们的眼里,(偶尔)我会很不理智地作出(在他们眼里)我不该做出的选择。也许,是令他们感到出乎意料之外的选择吧!
在很多人的眼里,我是个很理智的人。可是,我的任性,偶尔,必要时,也会很理智的说服"理智",去否绝之前的想法。

追梦,是要付出代价的。
因为追梦,我会任性,我也会付出代价。。。
因为,没有人知道最终的战绩。
也许,这是我唯一会去赌它一把的吧!

〜纽约归途杂想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