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19, 2007

哦。。。你是我的高中同学吗?

哈哈。。。其实是“哦。。。你是我的高中老师吗?”。。。
那只是俏皮的开场白。。。还记得那洗发水的广告吗?

的确,是遇上了高中同学。。。短短的两个月内,遇上了四个。。。
新加坡不大,但要遇上认识的也不易。

在Maths Conference,遇见宜美。
在NIE Library,遇见Douglas
在ExCEL Fest,遇见秀盈。
在Yishun Interchange,遇见佩珊

这不禁勾起高中的日子,回忆。。。
还有,那天搭12号,又刚好经过淡初。。。

哎。。。不经。。。已快20年了!还记得当年花了不少时间在准备10周年的演出。。。
哎。。。想当年。。。

3 comments:

Quek Han said...

真可惜,我不是你高中的同学。
怪不得我从来没有机会遇到你啦!

Quek Han said...

每一回去你的博客,就看到你对着一个被白雪覆盖的黑色东西在笑,那是什么东西呀?他被你在冬天的外国遇到了,是不是你高中的??? 哈哈哈,开玩笑的啦!

LOH Kwai Yin said...

是的,那是我在北海道的外遇。。。那时去年十二月的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