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老友聚会

一年一度的聚会,今年,来得比较早。。。去年,大伙在Soo Lee的家聚过一回,大概有10多位旧同学出席了!这次,由于刚开学,同时又逢年关相当的近,相当的忙;因此,能出席的,也不多。但,我知道,忙,不是我能用的借口。。。因为我常年都在忙(与盲)!哈哈!同时,这也是让我能够“调谐”一下紧张生活的一个活动!能够见到老友,是一种“幸福”,因为并不是每段友谊都可能“走”那么长的一段路。因此,是值得我去珍惜的。。。

这次,是Lay Chin作“东道” - Lee Choo和Soo Lee都比我早到。当然,迎面开门的,是6岁小孩(Nathan),和Ken。一家都十分好客。也许小孩从小独处,因此,他在客人面前也使出了他平时没机会“实习”的“处事待人”。大伙都觉得小孩十分的“大人”。哈哈哈。。。也许,是因为是独子(噢!也是Lay Chin与Ken的“独资”)吧!因此,间接的pick up 了大人的谈吐吧!思想,也蛮成熟的(与一般同个年龄的小孩相比)。

虽然,是短短的3小时,但,大家都畅谈得十分的愉快。从大学的数学课到如何“经营”家庭;在如何在“天时地利人和”的情况下考取到驾驶执照,到"positive & negative ions"的保健日常用品;真的是无所不谈 - practically everything under the sun! 

其实,十分羡慕Soo Lee和Lay Chin;都是全职家庭主妇(虽然也有教补习课),离开了朝九晚五的工作多年,但仍是那么的潮气蓬勃。没有与我们的“源点”脱节。当然,Lee Choo和我,也在不同的地方,寻找到我们的满足感。。。

No comments: